我只有一颗糖啦

其实爱和时间没有关系❤️

【All兴】发疯实录

*已开启群聊30.0





边伯贤:哦豁——哦豁——哦豁豁————!


吴世勋:群里怎么进猴子了?


边伯贤:既然如此(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荡树藤)(摘一个榴莲)(砸死猴王)(称霸猴群)(掌握热武器技术)(入侵人类)(称霸天下)(掌握空间折跃技术)(离开太阳系)


金钟仁:怎么说呢 边伯贤就是退伍后一点都不需要适应社会 俊勉哥 珉锡哥和灿烈哥可是适应了好久


吴世勋:是社会需要适应边伯贤吧


边伯贤:我说你们一个个都不喊哥了是吧


金俊勉:我研究了一晚上 觉得还是很有必要说一下的


朴灿烈:想必俊勉哥把脑子都挠烂了才研究出来的 给个面子听一下


张艺兴:哦?


边伯贤: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蕾哥


吴世勋:哟!咦兴哥(吹口哨)一个人啊(摘下墨镜)(撩刘海)跟我约个会呗(单手撑墙)(右腿弯曲绕到左腿后面)(抛媚眼)


朴灿烈:(开着劳斯莱斯闪亮登场)(后空翻下车)(叼玫瑰花)(玫瑰扎到嘴)(强忍着)(推墨镜)(靠墙)(滑倒)哎呦我去(原地后空翻7200°接转体10800°左脚踩右脚,右手抓脚后跟,左手摸后脑勺,一个前空翻稳稳落在蕾哥面前比心)hi老婆


都暻秀:……给我精神正常点


金钟仁:做人哪有不发疯的(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尖笑)(扭曲)(阴暗地爬行)


金俊勉:……鉴于伯贤回来了 我们有必要恢复宿舍规范第六条


边伯贤:第六条是啥来着


金钟仁:妈妈生的(即答)


张艺兴:宿舍规范第六条:禁止在宿舍随意随时随地脱裤子


金珉锡:当时边伯贤为了反抗这一条连续一个月在宿舍光膀子


金珉锡:然后生病了


边伯贤:得到了蕾哥一个星期的贴心贴身照顾 嘿嘿


吴世勋:(磨刀霍霍)


张艺兴:这条恢复是针对伯贤吧


俊勉:马甲哟


金俊勉:为了有针对性 我决定保留一点原有的句子并在后面加上:此条仅限于边伯贤 


金钟大: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都暻秀:毕竟除了他没人会做这种事


张艺兴:我有个小小的意见(举手)


金俊勉:同意!


朴灿烈:哈????俊勉哥不要双标的这么明显吧


张艺兴:我觉得第十五条可以改一改 比如可以改成:允许在宿舍吃会掉渣的零食 但吃完必须自己立即打扫


朴灿烈:蕾哥最近喜欢吃薯片 已经寄了一箱给你了哦@张艺兴


张艺兴:谢谢哦@朴灿烈


朴灿烈:还有好喝的冻柠茶哦(脸红)


金珉锡:蕾啊 没关系的 有哥在


都暻秀:无所谓 我和珉锡哥会出手


金钟大:没关系 此条只针对我们八个


金俊勉:我建议再加点内容 比如吃完后需要录打扫卫生的视频发到群里


金珉锡:不打扫的话我们会查监控


金钟仁:好麻烦(小声哔哔)


边伯贤:看在我回来的份上 我也有个小小的建议


金俊勉:驳回!


吴世勋:插个话题 话说最近暻秀哥的人夫感很强啊


张艺兴:???你在说什么?暻秀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可爱的


都暻秀:我的刀好像不锋利了


张艺兴:给你换一套 有看中的吗@都暻秀


朴灿烈:《蕾哥为何会这样》


金俊勉:我有必要再强调一下 宿舍禁止打架


金珉锡:要打去练舞室打


吴世勋:要脱裤子去练舞室脱@边伯贤


边伯贤:我以为大家很久没见我了 我回来会很受欢迎 没想到……(哭泣)


边伯贤:到底是因为蕾哥太爱我了 你们都嫉妒我


张艺兴:伯贤啊 其实……


边伯贤:蕾哥 别说了 我都懂


金珉锡:蕾的意思是他爱的是大家


金钟大:注意看 上面的上面那个男人叫小边 接下来他要发疯了


边伯贤:我不信(狂奔)我不信(仰天长啸)我不信(继续狂奔)


边伯贤:(踢走其他小狗)(跑到面前摇尾巴)(又有其他小狗来)(和其他小狗打架)(踢走其他小狗)(满身伤痕摇尾巴)(可怜兮兮盯)蕾哥~~


都暻秀:@金钟大 预言家 刀了


张艺兴:俊勉哥 要不要挂几个最贵的专家号?






TBC.

感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