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颗糖啦

其实爱和时间没有关系❤️

【边兴】小作怡情

*欢迎啵啵虎回家!!!

*2023年第一篇献给我们边兴!!!




张艺兴是被闹钟叫醒的,胳膊从被子伸出来,在床头柜一阵乱摸才拿到手机,闭着眼关掉了闹钟。外面的阳光被窗帘遮挡了大半,萝卜跳上床踩在张艺兴的肚子上,张艺兴深吸一口气感觉到没了动静,就知道这家伙又睡在他身上了,索性又眯了一会。


再醒来时是经纪人打来的电话,提醒他别忘了下午的节目录制。张艺兴从被窝里出来,一把把萝卜捞过来抱在怀里,缓了一会才认清现实。先去了浴室放热水,又去冰箱拿点东西吃,看见了一桌早没了热气的早餐。张艺兴眼不见心不烦,拿了一袋面包胡乱吃了几口,又喝了一口牛奶,再去浴室时,浴缸里的水也放的差不多了。


张艺兴是一身疲惫,当全身泡在热水里时才觉得得到了一点舒缓,泡着泡着睡意又涌了上来,等经纪人的电话再次打来时,张艺兴差点淹没在水里。


等真正到了化妆间,张艺兴的状态还是不在线。公司给他接了一个新节目,请来的是娱乐圈不同领域里的四个人,张艺兴作为音乐制作新秀,自然就成为第一个邀请的对象。张艺兴向经纪人打听过,说这次节目请来了一位歌手,一位演员和一位主持人。说到这里旁边的助理来了兴趣说,这次请来的演员可不一般,听说前段时间成了影帝,年轻又帅气。张艺兴端坐在那里任由化妆师姐姐在他脸上倒腾。经纪人在一旁处理着公务自然地接上一嘴:"据不可靠消息,请来的是边伯贤!"张艺兴正回复消息,听到最后三个字后把打的字全部删除,回了几个字——"在骂你"。


在正式录制之前,张艺兴先接受了个人采访,据说是用来做花絮的。采访需要的剧本张艺兴也提前看过,没什么问题。采访的前半部分都在按流程走,张艺兴回答得也幽默,逗得现场的人笑了起来。


录制室外,边伯贤身着得体的黑色西装,导演组的人走在他身边讲解接下来的流程,边伯贤是重中之重嘉宾,自然是要特别对待。路过张艺兴录制采访的房间时,边伯贤停了下来。这个房间位置偏僻,门上只挂了一块写着“化妆间”的牌子。边伯贤悄悄推开门,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倚靠在门边,简单环顾一下里面,节目组的装备设施摆得满满当当,设备连接线在地上铺得都快缠在了一起,加上人也多,走路不小心就会被绊到。


张艺兴的采访正在进行,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正准备结束这一part,末了节目组的人接着提出问题:"听说知名模特吴世勋,当红爱豆金钟仁和你的关系都挺好,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这个问题一问出来,除了节目组的人,张艺兴工作室的人都有些惊讶,经纪人在后面疯狂打手势,提示他不要回答。张艺兴一脸认真,收起了采访时一直维持的微笑,"你们是从哪里听说的?"


张艺兴眼神扫过一周,最后落在了房间门口处。边伯贤虽然是一脸看戏的样子,但谁都知道这位笑面虎在圈子里不好对付,精致的西装在他穿来张艺兴只能用"衣冠禽兽"来形容。张艺兴转了话换成笑脸:"没错。我们关系挺好的,而且世勋小学的时候追过我,钟仁初中的时候追过我。"现在愣着的是节目组。


张艺兴回答完之后,边伯贤已经不在门口。张艺兴把手麦扔到一边,表达自己的不悦,还好只是一期节目,这要是参加整部节目张艺兴就要当场撂挑子不干了。


后面的录制只涉及单人镜头,张艺兴还没有其他几位嘉宾见面。晚场休息的时候,张艺兴丢下同事,自己一个人去了街角的便利店吃饭。一天都没怎么吃饭,晚上还要熬夜,张艺兴特地点了很多好吃的,到最后了忍着饱胀的肚子吃下最后一口烤肠,又原地站着消化了一会。出了便利店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张艺兴当看不见,若无其事经过边伯贤身边。


张艺兴一边喊疼,一边被边伯贤拽进附近的小巷子里。张艺兴有种破口大骂的气势,说他是不是准备杀人埋尸,抬脚踢在他小腿上。力气不大,但裤脚处明显留下了痕迹。边伯贤从口袋里拿出一支烟点上,吸了一口,吐出的烟圈在橙色路灯的映照下散开飘去,遮着边伯贤俊朗的脸庞,有种说不出的风情。张艺兴撇开眼揉着胳膊。


"早上留给你的早餐怎么没吃,不是你喜欢的那家包子吗?怎么来录制节目差点迟到?节目组为难你了?还有今天对我的态度不对,不热情。"平常沉默寡言的边伯贤一下说出那么多话,像机关枪突突往外冒。张艺兴不回答,边伯贤就继续问:"还有吴世勋和金钟仁是怎么回事?什么叫他们追过你?"张艺兴被他问得有点生气,本来就吃得难受的胃,现在有点想吐,转身准备走。


边伯贤把他拽了回来,可能力气有些大了,张艺兴被拽回来的时候吐了出来,边伯贤见状在他的背上一遍遍地顺着,说他吃不下就不要买那么多。张艺兴缓气的空隙骂他是跟踪狂。吐了几口后,张艺兴缓了过来,难受得没什么力气。呕吐后眼睛里冒出的生理性泪水看得边伯贤心里一软,伸手去翻他的衣领。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脱下狼皮的小羊此刻正梨花带雨的哭诉,边伯贤想起什么,喉结动了动,猛吸最后一口烟,烟头用力摁在墙头后丢在地上,又用皮鞋鞋尖碾了几下。“早上醒来你都不在我身边……”


张艺兴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巷里不断钻过阵阵凉风,边伯贤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而后把张艺兴搂在怀里。“还和高中一样,又木又狠!”张艺兴数着“罪状”。“那你不还是屁颠颠追着我。”


节目也不录制了,边伯贤带张艺兴回了家。张艺兴说违约要赔好多钱的,“没必要让大家知道你的小学和初中情史。”


某日,张艺兴中途违约中断节目的词条迅速登上热搜,一时间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有人说张艺兴火了之后摆明星架子,随后张艺兴没有职业道德的词条也登上了热搜。


张艺兴没让工作室做任何回应,边伯贤也没问过这件事。之后节目组发了官方声明,字里行间说张艺兴摆架子,不配合录制等,舆论逐渐开始有所偏向。


事情持续发酵的第三天,半年不发微博的边伯贤突然上线,转发了那条官方声明,并配文:我的爱人张艺兴先生在贵节目组中受到不公平对待,决定退出节目,相关赔偿事宜已按合同处理,请停止恶意导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张艺兴看到边伯贤的转发后让工作室出了一份律师函,随后微博贴出。


这下事情就不是张艺兴退节目的问题,而是新晋音乐制作人和新晋影帝竟然结婚了!微博相关词条迅速爆红,网友接二连三扒出了好多隐藏瓜。


张艺兴那几天没有上网,多数是待在家里。上次回家后,张艺兴把卧室收拾了一下,警告边伯贤一个月不许进房间,睡客房。


边伯贤接了新电影,在电影宣发期,有记者大胆提问他和张艺兴的感情状态。边伯贤也不藏着掖着:“最近感情一如既往地稳定——我被夫人赶到客房睡了。”






END.

感谢阅读📖❤




2021.05.06—2023.02.05边伯贤 欢迎回家✨🐯


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5)

热度(4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