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颗糖啦

其实爱和时间没有关系❤️

【All兴】跨年夜是受难夜

*已开启群聊29.0





金俊勉:呀!你们要躲到什么时候?!@边伯贤 @吴世勋 @金钟仁


金俊勉:你们就不能懂事一点?


金俊勉:「图片」


金俊勉:点名表扬@金珉锡 @金钟大


边伯贤:@张艺兴 蕾哥救我!俊勉哥竟然负责今天的晚饭!


吴世勋:呀边伯贤 你把我骗回来干嘛!


金钟仁:好哇 竟然有难不同当 你这兄弟我不要也罢!


都暻秀:…… 我先去洗澡了


朴灿烈:到楼下了 我该不该进门


金钟仁:@朴灿烈 是兄弟就速来


吴世勋:@朴灿烈 悄悄地进来 我在二楼杂物间 帮我带两包浪味仙


金珉锡:我看俊勉做得挺好的 你们要鼓励他 相信他!


张艺兴:马甲哟!俊勉哥做饭挺好吃的


吴世勋:替暻秀鸣不平


朴灿烈:哦豁!抓到偷吃的蕾哥


张艺兴:不是不是 听我解释


张艺兴:那个是暻秀做好留给我吃的啊 俊勉哥就只是帮我加热一下


张艺兴:要鼓励俊勉哥嘛 禁止误会


金钟大:只有俊勉哥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吴世勋:@金俊勉 俊勉哥这把高端局


朴灿烈:@张艺兴 蕾哥我要不要进门 我在外面快冻死了


张艺兴:等一下 我问一下俊勉哥


边伯贤: 不要!蕾哥禁止单独给其他人打电话


吴世勋:其实灿烈哥冻一冻没事的 这么大个子的男人怕什么


金珉锡:灿烈除了个儿高好像啥也没有


金钟大:甚至因为个儿高是队内唯一一个没得到蕾哥亲亲的人


张艺兴:@朴灿烈 灿烈进去吧 别冻坏了 俊勉哥今天做了好吃的 还有我上次回去买的蛋糕(不好吃的话可以吃蛋糕哦bushi)


张艺兴:希望大家有个愉快幸福的跨年夜!


边伯贤:蕾哥有点贴心 但不多


金俊勉:内!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能吃上饭


金珉锡:好消息 停电了


金珉锡:坏消息 停电了


吴世勋:阿西吓死了 咦兴哥救命!


边伯贤:@张艺兴 举报吴世勋说脏话


张艺兴:@金俊勉 找@金钟大


金钟大:……是不是有人说要洗澡来着


朴灿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暻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uli暻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钟仁:上面是谁在笑


吴世勋:朴·不想活·灿烈


张艺兴:我先截个屏留证据


金俊勉:先别管是谁在笑 谁来看一下是跳闸了还是短路了


朴灿烈: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别急 让我先急


朴灿烈:我紧赶慢赶开车回来 在外面吹了这么久的冷风 没人为我发声吗


朴灿烈:还有 我快饿死了


张艺兴:@朴灿烈 快进屋啊笨蛋!停电的话是不是暖气也停了?我房间有很多暖宝宝 冷的话你先去我房间


边伯贤:@吴世勋 懂?


吴世勋:收到!@金钟仁 懂?


金钟仁:收到!


金钟仁:守护蕾哥房间大战之打退朴灿烈 @边伯贤 @吴世勋


朴灿烈:我好惨


金珉锡:没人比我们四个更惨


金钟大:蛋糕会放坏的 我先吃了


金俊勉:@金钟大 给我留一块


金俊勉:你们四个安分点!


都暻秀:@金钟大 你躲哪偷吃独食呢


张艺兴:虽然只剩下两个小时了 但是希望你们能吃上热乎乎的饭





TBC.

感谢阅读📖❤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年见!

评论(5)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